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优衣库3月报发出同店销售无增长
时间:2016-04-05 11:55:41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最近听得最多的快时尚品牌大概就是Zara和H&M了。而优衣库曾经作为其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同样像H&M一样遭遇了发展的瓶颈。最近,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发出优衣库月报,更是显现出了增长减缓的弊端。

  据悉,这次的3月报中,在增长速度方面,优衣库本土的店铺扩张显示出停滞甚至是关店状态,而由于早春的温和天气助于春季系列的增长,让优衣库海外店的同店销售有0.3%的升幅,但由于本土市场的冲击较大,录得轻微跌幅0.3%。因此,在3月份优衣库的净销售包含线上的销售额,统共录得2.5%的轻微增幅。

  尽管在3月18日,优衣库开出了品牌概念店在伦敦的牛津街,同时也邀请了一大批时尚界的牛人加入到这个队列中,限量系列什么的都统统加码开售,但是,优衣库日本本土的增长放缓已经到了需要重视的地步,加上对比同行业内的快时尚品牌都有品类齐全的高街品牌和童装线美妆线等等,而优衣库的单打独斗显然就比较尴尬了。

  不过,像潮牌进阶又可能突破吗?这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