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美鼓励柬埔寨持续改善劳工状况,允增加柬产品免税清单
时间:2016-10-14 14:59:1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鼓励柬埔寨持续改善工人工作条件和待遇,并考虑让更多柬埔寨产品享有免关税待遇。到访的美国国务院负责国际劳工事务的特别代表Sarash Fox,于本(2016)年10月4日拜会劳工部长毅森兴,双方就柬埔寨劳工问题交换意见。伊对柬埔寨明(2017)年将成衣和制鞋厂工人最低工资调高至153美元,表示欢迎。伊认为,柬埔寨于本(2016)年通过《工会法》,以及逐年调高成衣和制鞋工人最低工资,对改善劳工状况起正面作用。

  伊重申,美国依然是柬埔寨的重要贸易伙伴,会坚持奉行国际劳工标准与贸易政策,除了刚获得美国颁发关税优惠待遇的旅行产品外,美国也准备向更多柬埔寨产品提供免税进口优惠。伊鼓励柬埔寨政府继续改善工人工作条件和待遇,促进劳资合作与和谐,同时努力解决当前所面对的挑战,从而继续扩大出口市场和吸引更多外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