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韩国女装品牌Instylefit海外销售额90%来自中国
时间:2017-01-04 11:07:09  来源:环球时装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韩国线上女装品牌Instylefit开设了外文官网,进军海外市场。从其官网显示,Instylefit目前已开通了中国、日本以及韩国本土官网,其海外销售额90%都来自中国市场。

  据了解,Instylefit在中国的销售渠道主要是天猫国际、中文官网以及B2B出口等。其中,Instylefit的官方网站是通过韩国电商服务企业cafe24所搭建的。去年年底时,Instylefit入驻了天猫国际的cafe24海外旗舰店,并参与了今年的双11活动。

  Instylefit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中,天猫的比重大约占了一半。

  Instylefit的创始人南相旭介绍:“我们品牌创立于2009年,以20岁、30岁的女性为目标市场,在获得韩国市场的认可后,于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当然,我们也想依托在韩国市场成功的模式,在中国市场寻求更大的发展。”

  南相旭还表示:“相对于单品购买来说,我们接触到的中国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图片所展现的整套搭配,这点也与我们提供的女装搭配的战略相契合。”

  随着海外市场的拓展,Instylefit也在寻求强化供应链。南相旭社长认为,想要在广阔的中国市场确保商品准时准确的到达消费者手中,构建生产及物流一体化的基础设施是必须的。所以,除韩国工厂外,Instylefit也与亚洲其他地区的服装工厂有合作。

  此外,Instylefit的创始人目前还在和中国合作方接洽入驻一家综合时装卖场的事宜。

  据悉,这家线下卖场的特点在于网红营销,卖场会邀请网红在店内摄影工作室试穿商品,并同时进行线上线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