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2016年ZENL佐纳利风尚男装年度盛会
时间:2017-01-04 09:52:46  来源:ZENL佐纳利  共有条评论

  2016年即将过去,ZENL佐纳利风尚男装与您将迎来美好的2017年。为答谢员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2017年1月2日,迎来了ZENL佐纳利风尚男装年度盛会。集团董事,公司总裁,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享盛典。ZENL佐纳利风尚男装将承载上大家的心愿和理想扬帆起航!

  这一年里,ZENL佐纳利风尚男装仍然以超乎想像的速度在发展壮大,令服装行业内外震撼瞩目,大放光彩。

  近几年,ZENL佐纳利风尚男装进入快速发展期,在全国拥有近百家的优质终端体验服务店,2016年实体店销量同比增长60%。

  我们取得的成就:

  ZENL佐纳利男装特色营销模式成就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ZENL佐纳利男装的营销模式与创意营销也得到了行业内外的认同与称赞。这些都离不开公司全体成员的耕耘和付出。年会上宣读并为2016年度优秀员工、优秀团队进行表彰颁奖。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

  此次年会各公司部门的伙伴们带来了形式各异的表演,舞蹈、相声、小品等,中间还穿插了新颖别致的游戏和盛大的服装走秀。

  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抽取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公司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

  这是属于ZENL佐纳利男装的一次狂欢!!!这也是属于ZENL佐纳利男装的一场年度盛会!!!这还是一次荣誉无限的颁奖典礼!!!

  光辉灿烂的2016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已经来临。面对新的一年,我们更要满怀憧憬,激情澎湃!因为有更好的产品等着我们去开发,更大的市场等着我们去征服,更壮观的事业等着我们去挥洒智慧和才能。我们的目标:百年品牌、千家实体店,万万名畅想佐纳利时装梦。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

  最后,全体ZENL佐纳利风尚男装成员在这里提前恭祝大家新春愉快!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