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越南提供柬埔寨39种商品零关税
时间:2017-01-12 14:58: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柬埔寨商业部本(2017)年1月2日发佈通告,获得越南提供39种商品零关税优惠,在该优惠政策之下,要求柬生产商和出口商赶紧前来商业部申请註册。

  该通告还指出,3日起已在商业部的商业优惠系统註册和履行2016年或2017年缴税义务的烟草叶、丝织品和大米的生产商和出口商,如果有意出口商品到越南,请赶紧前来商业部进出口局上班时间申请註册,註册逾期至本月31日。

  据瞭解,柬埔寨商业部部长班苏萨和越南工贸部部长陈俊英代表各自政府于上(2016)年10月27日在「促进双边贸易协议」签字。根据协定,越南将给予柬埔寨39种农产品零关税优惠政策,其中包括年均从柬埔寨进口30万吨大米和3000吨烟叶。

  据上述协议,越南对柬埔寨出口的乳制品、木薯粉、肉制品、大米制品、糖和饼干、墙面漆、塑胶制品、纸张、陶瓷器、钢铁业等越南29种商品的进口税将为零。与此同时,柬埔寨对越南出口的肉、柠檬、稻谷、蛋糕、烟草叶、塑胶产品、本子、布料、自行车等39种产品出口税将下降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