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土耳其Taypa纺织集团计划在塞尔维亚建设纺织厂
时间:2017-10-24 10:47:23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土耳其Taypa纺织集团将投资3500万欧元(约4120万美元)在塞尔维亚中部的克拉列沃建造纺织工厂。根据Taypa董事长米苏特托普拉克和塞尔维亚经济部长戈兰茨维奇在贝尔格莱德举行的一个事件旁边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投资将在5年之内进行。

  据塞尔维亚媒体报道,新工厂预计将为2500名塞尔维亚人创造就业机会。

  今年7月初,塞尔维亚总统维克奇(AleksandarVucic)表示,Taypa正在考虑在克拉列沃开设纺织厂和开发中心。

Taypa纺织集团是土耳其纺织和服装市场的领导者之一,共有六家工厂,四家在土耳其,一家在孟加拉国,一家在埃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