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棉纱价格下跌刺激国内外订单反弹
时间:2017-10-27 19:13:56  来源:中国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19-25日一周,印度排灯节结束后,棉纱价格进一步下跌。据了解,在棉花棉纱价格大幅下跌后,印度南部地区成交开始活跃。

  据统计,上周印度棉纱价格整体下跌2卢比/公斤,下跌幅度约1%,其中C30S价格受棉价下跌打压,3个月内累计下跌10%以上。相比之下,巴基斯坦、中国的棉纱价格却相对坚挺,因此印度棉纱在出口市场更具竞争力,纺企利润也有所改善。

  据了解,随着印度棉纱价格下跌,印度国内市场需求也在反弹,其中泰米尔纳德邦纱线生产已触底,市场需求明显恢复。上周旁遮普省涤纶短纤价格也有所下调,30S针织纱价格下跌4卢比/公斤,下跌幅度2.8%,较过去4周累计下跌5.4%。印度棉纱价格下跌刺激国内外订单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