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缅甸服装行业的出口将带来超30亿美元收入
时间:2017-10-27 19:00:14  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根据缅甸服装企业家协会(MGEA)编制的统计数据,缅甸服装行业的出口收入可能超30亿美元,而欧盟在其服装出口订单上位居榜首,其次是日本、韩国和其他国家。据了解,服装占缅甸出口总额的16%。

  据缅甸报纸报道,政府还收到了一些服装领域的投资建议,尤其是来自中国的投资建议。

  截至2016-2017年度的9月中旬,该行业的收入接近7.1424亿美元,比前一财年同期增长近3.642亿美元。

  根据缅甸商务部的数据,今年4月至9月初,缅甸从服装出口中获得了超过10亿美元的收入,使服装成为了所有出口商品中第二大类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