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Nike 展望2020年销售额达到500亿美元
时间:2017-10-27 09:51:2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全球最大的运动服饰制造商 Nike(耐克)本周三表示,在未来五年内,受益于在线销售的推动和新品类的发布,该公司将实现摊薄后每股收益增速达到中双位数。这一消息发布后,Nike 的股价上涨了约 3%。是当日道琼斯涨幅最高的股票。

Nike首席执行官 Mark Parker 在投资者大会上表示,他预计未来五年内,数字渠道销售年均增幅会从之前的15%增至 30%,总销售额增幅也将达到高个位数。

该公司到 2020年的目标是年销售额达到 500亿美元。

Nike 预计未来销售增长中,将会有 50%来自于新品类,有 75%来自于美国以外的市场。

Nike在 9月份公布了 2018财年第一季度的财报,销售增幅创七年以来新低。销售总额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达到 90.7亿美元,略低于分析师 90.8亿美元的预期;摊薄后每股收益同比减少 22%为 0.57美元,高于分析师 0.48美元的预期。

Nike 公司最近的处境并不理想,而他们最近推出的打折促销活动更是证实了这一点。

对于 Nike 公司针对不同分销渠道提出的投资计划,分析师依然持乐观态度,但表示这一举动有些“亡羊补牢”的味道,因为北美地区的销售额已经下滑。上一季度,Nike 最大市场——北美市场的销售额同比下降 3%,是近10个季度来的首次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