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PBIF表示限制皮革类出口可促进相关企业发展
时间:2017-11-15 17:22:21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商人和知识分子论坛(PBIF)主席MianZahidHussain最近表示:“对生皮和半成品出口的限制有助于促进生产面料短缺的体育用品,服装,手套,皮带,箱包,皮包,鞋类等高附加值产品部门的发展。”

  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引用了PBIF新闻稿,侯赛因(Hussain)补充说,由于没有经验的屠夫,缺乏适当的储存设施和装卸设备,政府需要在巴基斯坦制革厂协会的帮助下开展一些培训计划,每年价值数十亿皮革被浪费了。

  这个由约12800个企业组成的行业正遭受来自政府的冷漠,因为不能升级改造,导致巴基斯坦在国际皮革制品贸易中的份额逐渐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