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柬埔寨厂商如欲免缴预付盈利税须符合叁条件
时间:2017-12-05 14:38:1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柬埔寨财经部顷发出部会行政命令规章,宣布延长成衣和製鞋厂商免缴「1%预付盈利税」期限至2022年,惟厂方必须符合规定条件。

  根据财经部长温本莫尼洛于本(2017)年10月27日签署的部会行政命令规章,生产服装、鞋类、旅行箱、手提包和帽子供出口的厂商,将无须缴「1%预付盈利税」(Pre-paid Profit Tax),直至2022年为止。渠表示,欲享受上述优待的工厂,必须符合叁项条件,即须有合规的会计帐目、如期申报其他税务,以及每年向税局呈交外部审计报告。若不符合上述叁项条件,工厂将不能享有豁免,仍须按月呈交1%预付盈利税。

  根据资料,自2011年以来,这是政府第4次宣布延长免缴1%预付盈利税期限,上一次延长是至2017年底。豁免缴1%预付盈利税,将能改善厂商的现金流动。柬埔寨税法规定,企业不论盈亏,每月都须按收入的1%预缴盈利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