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泰国脱离美智财权保护报告之「销售侵权商品市场名单」
时间:2018-01-29 10:35:4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日前美国贸易代表署(USTR)公布之2017年智财权保护报告,在销售侵权商品市场名单中,并无列入泰国商场及电商平台,此係10年来泰国首次摆脱该名单,未来将持续打击及解决侵权问题。

  在此之前,USTR已宣布将泰国从重点观察名单(PWL)降至观察名单(WL),加上前述最新报告,显示泰国在智财权保护工作具成效进展。泰国政府表示,将持续致力解决侵权问题,进一步完善贸易及投资环境,提升泰国国家形象。

  虽泰国部分地区仍存有侵犯知识产权的问题,未来政府将强力取缔,并唿吁民众加强智财权保护意识,不要购买及销售侵权的违禁商品。2007年至2016年,泰国计有13家商场及市场被USTR列入销售侵权商品名单;去(2017)年1至9月,泰国政府对销售侵权商品的店铺进行整肃检查,共没收盗版商品约15万件。(取材自世界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