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2018/2019年植棉面积预计减少12%
时间:2018-04-09 15:56:3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据印度棉花协会(CAI)预测,2018/2019年度印度植棉面积预计下降到1080万公顷,比去年的1226万公顷减少12%。印度棉花协会表示,去年的虫害导致棉花单产下降和棉农杀虫剂成本大增,导致棉农收益大幅下降,因此今年马哈拉什特拉邦和特伦加纳邦的植棉面积都将减少。

  据了解,印度虽然种植了转基因棉,但现在棉铃虫已经对杀虫剂产生了抗性。为减少棉农的损失,印度政府已经将转基因棉棉种的价格下调了20.4%。某印度棉农表示,去年治理虫害的投入大幅增加,而棉花单产还不到前年的一半,今年计划将棉花面积调减60%,扩大大豆的种植面积。

  随着印度古吉拉特邦纺织产能的不断扩大和棉花单产的下降,印度纺织厂对进口棉的需求将不断增加,同时,印度植棉面积下降将使印度棉出口供应减少,进一步为国际棉价上涨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