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涤纶长丝 帝人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越南服装行业水风险报告发布
时间:2018-12-11 09:13:16  来源:中国绸都网  共有条评论

   越南纺织服装协会(VITAS)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最近在胡志明市发布了一份越南纺织服装行业的水风险报告,以及一种评估湄公河地区水风险的工具。这两家公司都有望在未来支持服装纺织企业的发展。

  世界自然基金会国家主任范·恩格希表示,由于越南的纺织和服装业严重依赖水和能源进行生产,越南需要采取措施促进可持续发展。

  据新闻机构报道,这份名为《越南纺织服装业:水风险与解决方案》的文件列出了世界自然基金会提出的12项建议,旨在促进该行业相关机构之间的联系,同时促进水资源的管理和改善以及可持续能源利用。

  一些研究结果表明,加大对污水处理的投入,消除工厂和工业园区对污水处理设备和技术缺乏足够资金来源的障碍是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