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涤纶长丝 帝人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8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大会在大浪时尚小镇举行
时间:2018-12-10 08:37:00  来源:宝安日报  共有条评论

   6日,2018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大会在大浪时尚小镇举行。本次大会以“新时代下的品牌作为”为主题,纺织服装行业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设计师等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发展大计。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曹学军,深圳市委常委、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龙华区领导任延辉、仙新民参加大会。

  余新国在致辞中说,一直以来,深圳市高度重视时尚品牌打造和大浪时尚小镇建设。龙华区坚持推进品牌强区建设,专门成立了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台小镇产业发展专项政策,把时尚创意产业列入全区实体经济四大支柱产业,把大浪服饰列入龙华四大知名文化品牌,全面推进小镇品牌化建设。目前,大浪时尚小镇累计完成投资超百亿元,拥有玛丝菲尔、歌力思、影儿等一大批知名品牌企业,集聚李当歧、计文波、罗铮、赵卉洲等一大批知名设计大师,荣获“全国时尚服饰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时尚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等四项国家级称号,进一步巩固了“全国女装看深圳,深圳女装看大浪”的时尚品牌地位。

  余新国表示,2018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大会选在龙华举办,是对龙华乃至深圳时尚创意产业发展的充分肯定,必将进一步提升“深圳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助推龙华打造世界级时尚产业集群和时尚设计高地。

  本次大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品牌工作办公室、大浪时尚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当天的大会现场发布了“2018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发展报告”、“2018重点跟踪培育纺织服装品牌企业”名单及“2018中国服装家纺区域品牌试点地区”名单。

  其中,“2018中国服装家纺区域品牌试点地区”名单有6家,大浪时尚小镇名列其中。大会现场为中国服装家纺区域品牌试点地区颁发了牌匾。未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办公室将协同各试点地区在区域品牌商标注册、品牌价值评价体系、品牌人才培养、区域品牌信誉和风险管理等方面展开合作。

  大会期间,锦坤文化发展集团创始人、互联网品牌营销专家石章强,WGSN中国区总裁张玮,2018年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奖者、艺之卉时尚集团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赵卉洲,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副主任、e-works CEO黄培等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家还结合大会主题,分别进行了观点分享。大会还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了玛丝菲尔、艺之卉等入驻大浪时尚小镇的深圳知名服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