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涤纶长丝 帝人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2018 羽绒服选购指南
时间:2018-12-08 12:10:1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虽然天气越来越冷,但很多女生还是保留着最后的倔强――坚决不穿羽绒服。土味设计再加上容易显胖,让羽绒服一度被爱时髦的女生锁在冷宫。但如果你对流行趋势足够敏感,或许已经有所察觉,近两年羽绒服在时装周街拍中的出镜率越来越高,其中也不乏高颜值的设计。而像 Moncler、波司登这类传统的羽绒服品牌也都在大刀阔斧的转型,通过一系列有话题度的玩法跳入大家的视野当中。

2016 年我们曾经和大家聊过羽绒服变时髦的话题,又两年过去了,曾经的“时尚黑洞”已经逆袭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秋冬“时尚宠儿”。如何时髦又温暖的过冬?这已经不再是一个伪命题,这次我们就全面地和大家聊聊如何挑选、保养和搭配羽绒服。

2018 羽绒服流行趋势关键词:亮色、膨胀、短款、设计感

首先从今年羽绒服的流行趋势讲起。应该说,羽绒服的趋势与整体的流行趋势是吻合的,个性和高调的设计更受欢迎。比如在色彩方面,以往秋冬被深色主导的局面正在被改变,红色、粉色、紫色、蓝色都是大热门,此外像薄荷绿等小众色彩也占有一片领地。

材质方面也是相似情况,高调的天鹅绒、亮面、反光、金属风格面料都越来越多地运用在羽绒服上。另外值得留意的是印花,如果你试图寻找一款与众不同的羽绒服,我们推荐大家来挑选印花款,今年不少品牌都推出了格纹、花卉、迷彩、涂鸦印花的设计。

至于款式,“膨胀”依旧是羽绒服最重要的关键词,与前两年相比,今年会更加流行蓬蓬的短款羽绒服。同时也有品牌尝试赋予羽绒服全新的款式设计,比如斗篷款、运用解构的不对称款式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