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杭州四季青服装特色街区首推“诚信会员卡”
时间:2012-04-20 09:32:59  来源:人民网  共有条评论


  现如今,网购已成为广大消费者首选的消费方式,但如果出现货品退换、交易纠纷时,就很难让交易资金得到保障,商户有什么意见、建议和需求也很难跟批发商讲,市场管理方也难以完全把控交易诚信。如果采购商在刷卡或在网上下单时就能对卖家做出诚信评价,那么买卖交易是否就会更和谐?

  今天上午,杭州四季青服装特色街区正式发布了“四季青诚信公约”和“诚信指数”,并在全国率先推出了诚信智能交易一卡通——四季青诚信会员卡,构建了支付、担保、评价和数据服务为一体的诚信智能交易模式,为四季青的诚信经营和智能交易服务水平的提升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四季青诚信会员卡,有门店采购刷卡评价和网上交易支付评价两种功能,还能提供数据管理和结算服务,目前在全国的服装专业市场和街区中尚属首次。此卡融合了离线支付、在线支付、电子结算、诚信评价、数据管理等多种先进功能,解决了交易双方对安全性、便捷性和诚信度等方面的难题和需求。目前由四季青服装集团率先发卡,四季青网络公司与相关银行负责推广运维和资金监管结算,采取单用途卡模式运作;今后将通过统一系统发卡和技术运维,让整个街区每一个市场和重要品牌都能实现交易服务智能化,实现四季青诚信会员卡一卡通用、刷遍全街。

  仪式中,与会领导为“诚信使者团”现场授旗,并举行了四季青会员卡的揭牌仪式,同时,在场嘉宾还现场体验了四季青诚信会员卡的线上线下支付评价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