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夏装热销但“涨”声一片 国内品牌男装价格正在赶超国际大牌
时间:2012-05-11 14:00:07  来源:武汉晨报  共有条评论


 在一片“涨”声中,春夏服装依旧热销,而部分国内品牌男装的价格正在赶超国际大牌。

  在国际广场,HUGO BOSS、CORNELIANI、VERSACE等20家国际一、二线品牌男装,与蓝豹、威可多、博斯绅威、路卡迪龙等150家国内品牌男装同场竞技。

  品牌男装T恤衫价格大约在1500元到3600元不等,而衬衣的价格略微高一点。国际名品VERSACE一件衬衣价格是2050元,一件黑白相间的T恤衫价格是2350元。国内品牌莱克代尔一件T恤衫价格是1880元,一件真丝成分的T恤衫价格则在3600元左右。

  据了解,今年五一期间,国内品牌男装销售较去年同期上涨30%~50%。而这些消费者年龄大多在35岁以上。黄石来购物的叶先生说,他们家基本每个月都会到武汉来逛街,一般都会在蓝豹、威可多、路卡迪龙这些品牌店买男装,一套大约6000元可以接受,但一楼的国际大牌店却从没进去过,总觉得很贵,再者就是对国际品牌了解不多,不知哪个好。

  武汉朱女士说,她给丈夫选购夏装,也不太考虑国际大牌,她觉得那些大牌的设计不太适合中国人,而且穿大牌总觉得要么太招摇,要么就是会被误解为山寨A货,索性就买国货精品穿着舒服,大家看着也不别扭。

  据业内人士介绍,国际品牌偶尔会对过季旧款推出7折左右的优惠,而国内品牌的折扣大多是9折,就T恤衫而言国际国内品牌价格相差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