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市场忧虑进口配额若增加恐棉价走跌
时间:2012-05-11 10:32:3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市场忧虑中国若进口配额增加,恐拖累中国棉价走跌;从4月下旬开始,市场不断充斥着中国政府即将发放100万进口棉配额的消息,导致郑州棉花无力上涨。

并在该传言下使纺织业者采购棉花力道不足,导致近期郑州棉花价格持续回文件。

根据CIP商品行情网数据显示,中国郑州棉花近月棉花7日结算价收报每公吨20100元人民币,4月份迄今下跌近1.3%。

分析师表示,如果中国政府增发进口棉配额,恐打破棉市短期的平衡,拖累棉价持续走跌。

此外,从下游的消费情况来看,目前纺织市场进入季节性旺季,市场销售状况略有提升,不过业者对于市场信心不足,故业者就算原料库存处于低位,仅保守回补原料,并以下游纱线产品去库存为主,料短期内棉价依旧维持疲软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