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家纺企业搭上电子商务快车
时间:2012-05-13 00:01:4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近几年租金的不断上涨使得经营实体店的成本上升,加之产品没有独创性,品牌间竞争激烈,很多家纺企业把目光投向了电子商务这块膨胀中的“蛋糕”。

日前,海门迭石桥家纺电子商务商会正式成立。目前,迭石桥地区已有450多家家纺企业借助电子商务平台拓展销售,多家规模以上的家纺企业设立了电子商务营销部门。

在迭石桥国际家纺城内,有近4000家的商铺借助电子商务开展网络交易,交易额占销售总额20%以上。

上海圣路易丝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卫告诉记者,现在自己的企业发展还比较缓慢,之前没有加入电子商务,在竞争上已是处于不利地位。今年,公司想在网销上做到3000万。据透露,圣路易丝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去年销售额将近8000万。

花花公子中国总代理雪兔家居在电子商务这块领先于迭石桥很多企业,公司还设有专门的电子商务部门。雪兔家居的王贵朋表示,目前电子商务占公司总销售的15%,今年将达到20%。

喜庭家纺产品中有一块是专供网销客户的,销售人员俞水兵表示,公司在这块起步也不久,去年,这块的销售额是1200万,占到公司总销售额的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