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二届中国纺织原料市场论坛将于7月召开
时间:2012-05-16 09:02:3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上海办事处、中纤网、张家港保税区纺织原料市场承办,中国化纤工业协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中国化纤总公司支持的第二届中国纺织原料市场论坛暨2012 中国纺织原料市场论坛将于7月5~6日在江苏张家港举办。

  据会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次会议上,他们期望通过广泛的交流,帮助纺织企业把握原料市场的波动规律和发展趋势,尽可能规避原料波动所带来的风险。同时,积极倡导行业加大力度开发新产品,以差别化的产品满足个性化的需求,规避因原料价格波动而造成的产品价格波动风险。

  据了解,会议的主要议题有:中国纺织行业现状及面临的问题;中国化纤差别化产品开发现状;国内棉纺差别化原料的开发现状;从棉纺企业的角度谈原料需求的变化;家纺市场发展现状及其对原料的需求分析;2012/2013 年度全球棉花市场展望;非洲棉花种植情况展望;中国棉花的储备和流通;从面料流行趋势看粘胶纤维的发展前景及产品开发方向;涤纶短纤市场分析及下半年行情展望;全球纤维消费格局及演变趋势;棉花现货行情研判;棉花期货的运行规律及其对现货市场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