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州进口棉花98%不合格
时间:2012-05-17 10:10:43  来源:中国棉花交易网  共有条评论


  近年来,广州地区进口棉花数量大幅增长,不合格问题也随之增多。今年前4个月广州检验检疫局共检验棉花150批,其中147批不合格,不合格率高达98%。

  记者从广州市检验检疫局了解到,截至今年4月底,经广州检验检疫局完成检验进口棉花共计150批、3.9万吨,货值9075.51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81%、93%和74%。但随着进口量和货值大幅增加,不合格问题也随之增多,广州检验检疫局检出不合格棉花达到了147批,不合格率高达98%,其中重量短少558吨,品级最高降级率为55.56%。

  虽然广州检验检疫局通过出具品质证书和重量证书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约179.31万美元,企业进口棉花仍面临不少问题。检验检疫部门提醒企业在进口棉花时要明确购棉条款,将棉花的重量、品质以CIQ证书作为结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