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14届全国纺织新产品开发研讨会6月举行
时间:2012-05-23 14:13:1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深化企业产品开发工作,探索新形势下的产品创新模式,推动企业在特定的经济环境中进行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开发创新,促进企业产品结构调整,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将于6月13日在上海召开“第14届(2012年度)全国纺织新产品开发研讨会”。

  研讨会将以“发现需求、整合资源、有序创新”为主题,重点剖析新形势下中国纺织企业产品开发的新动力和新模式,针对新需求,结合新优势,众多国际机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将从战略与实践、色彩管理、潮流导向、材料技术等方面进行资讯分享,提升企业的产品设计能力和新技术的应用水平。

  研讨会将邀请国内纺织服装企业的管理者、经营者、专家学者、研究人员、产品开发设计和技术骨干以及相关政府部门、行业机构、管理机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品牌服装企业设计师和采购人员及贸易团体的采购商代表、纺织专业相关媒体人员等出席。

  会议内容暂定为五部分,分别为战略和实践、技术和材料、趋势和设计、CNCSCOLOR色彩与管理专场研讨会及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