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时装界充满了创新活力
时间:2012-05-23 13:38:4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典时装业正在发生变化。如同整个设计领域,许多时装设计师已不再停留在以往长期确立的功能性上。

一些走在时尚前沿的设计师正在引领更富有个性表现的创新之风。

瑞典时装界充满了创新活力,许多设计师正在努力将自己的天赋转化成切实可行的生意。

生态环保意识也开始影响高级时装定制领域。例如Nudie、Camilla Norrback 和 Julian Red等品牌正在努力提升时装界的环保和职业道德意识,并已经开始证明环保的服饰也可以很时髦。

所谓的“瑞典时装奇迹”其实始于牛仔服装世界,Acne、 Nudie 和WESC等品牌都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成功。

追随者之一,Cheap Monday也迅速成名,H&M于2008年以5亿瑞典克朗将其收购。

近十年来,瑞典人对时尚行业表现出了空前的热情。H&M价廉物美紧跟潮流服饰无疑证明了这点,但大部分瑞典人的经济状况已经得以改善也是一个原因。

不过二手时装市场的日益发展是对消费主义文化的一种抵抗。去年的高级时装有可能成为今年街头随处可见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