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端掉一无证照服装窝点
时间:2012-06-12 09:46:05  来源:番禺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谭阳春 通讯员刘彩杏)近日,钟村街屏山派出所在日常巡查中发现钟村街祈福新邨C区7街5号房屋内有销售来源不明男女服装,当即报该街“三打”办。接报后,钟村街“三打”办联同钟村工商所、综治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达到现场进行检验确认,快速端掉一无证照服装窝点。

  执法人员到达现场时发现,该小区住宅出租屋内有三层,有3个服装存放仓库,大约有一千多套服装。其中一楼有两个小仓库,二楼有一个仓库,且其中一间仓库内还有人居住,环境复杂;而二楼大厅是办公地点,现场发现有4台电脑,有两名人员正在从事网上销售服装工作,台面上还有一批已发出的客户订货单;在三楼房内有一套拍摄服装的拍摄工具,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是用来拍摄服装造型后摆到网上销售的。

  据了解,该经营场所的负责人姓谢,江西人。一家三口在这里从事网上服装销售工作,且聘请了2名工作人员帮忙。现场负责人介绍,他们是刚刚搬过来不久的,在这里才从事经营了一周多,销售方式以网络为主。经钟村工商所、“三打”办以及屏山派出所等部门认真检查后,现场经营者虽然能够提供有合法来源的服装进货单,但却未能提供合法的工商营业执照,是属于无证经营且利用小区住宅藏匿进行网上销售的违法行为。此外,该经营场所负责人一家三口都在此处食、住,且还在此处储存、经营等,属于消防安全“三合一场所”的现象,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对此,屏山派出所及钟村工商所责令其3日内搬迁,并教育经营者要通过合法的途径来从事经营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