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与总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2-06-13 11:34:35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为深入贯彻落实《纺织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和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走中国特色军民融合式发展道路的决策部署,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军需装备研究所近日开展了全面科技合作对接活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科技创新、技术应用、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纺织产业领域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多年来,中纺院依靠自身实力,致力于纺织科技创新,为军队产品的研制、促进新一代国防装备的研发提供了技术及相关产品支持,许多产品被军方和警方确定为专用材料并成规模采购。“十二五”期间,中国人民解放军将加快军队装备的现代化步伐,双方紧密合作,在满足军需后勤装备需要的同时,推动纺织行业的技术进步。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双方多年来的合作集合成长期、整体的全方位合作,具有深远的意义。军民融合、优势互补,必将促进我国纺织工业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