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染企申请参加石狮培训班
时间:2012-06-13 09:12:14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印染企业准入公告管理工作已经启动,国家工信部将对符合《准入条件》的印染企业名单进行公示,并以公告形式发布。在石狮印染企业的要求下,省经贸委轻纺办和石狮染整同业公会将在近期联合举办一期培训班,帮助印染企业正确理解《印染企业准入公告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内容,明确该办法与《印染企业准入条件》等文件的关系,正确填报《印染企业准入公告申请书》。该消息一出,全省各印染企业都纷纷提出参加培训的请求,该培训范围将扩大到全省印染行业。

  石狮及全省印染企业都非常重视印染企业准入公告管理工作,今后,印染项目投资管理、土地供应、环境评估、安全许可、信贷融资等工作,都要以准入条件为依据。在本期培训中,中国印染行业协会的有关专家将向石狮及全省印染企业代表,介绍和解释“印染企业准入公告”和相关文件,指导正确填报《印染企业准入公告申请书》,讲解《印染企业综合能耗计算办法及基本定额》、《机织(针织)印染产品取水计算办法及单耗基本定额》等。

  《印染企业准入条件》对印染企业又提出了更高的准入门槛和要求,细化了企业布局、工艺与装备要求、资源消耗、环境保护与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准入要求。石狮是福建省最大的印染产业集群地,印染企业准入公告管理工作对石狮印染产业的健康发展有突出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