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台湾老牌纺织大厂员工罢工 200多人到台北抗议
时间:2012-06-27 14:24: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共有条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老牌纺织大厂华隆公司200多名员工今天再次北上抗争,指控资方面临财务危机濒临破产,近年不但减薪还积欠上千名已退休员工的退休金,公司面临歇业也发不出资遣费。

  华隆头份厂工会从本月6日起就无限期罢工抗议,今天上午和下午先到台当局“行政院”、“立法院”抗争和开公听会,预计今晚将夜宿台北车站,明天一早到华隆集团前负责人翁大铭的豪宅前抗争。

  员工指出,华隆前负责人翁大铭、翁有铭兄弟债台高筑却仍吃香喝辣。翁有铭避居海外,翁大铭虽宣告破产,但仍住在文山区的世界山庄豪宅,明早员工将去拜访这位表面上没挂名、实际把公司纺织本业拖垮的集团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