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乌鲁木齐一服装店挂羊头卖狗肉 实是游戏厅
时间:2012-07-09 10:09:29  来源:天山网  共有条评论


  “解放南路有家店面,打着外贸服装店的招牌做游戏厅生意,要是不进去,根本看不出里面是游戏厅。如果孩子也知道里面是游戏厅,那岂不是害了孩子吗?”7月3日,博友“艾尼瓦尔魔术师”通过新疆都市报官方微博反映,乌鲁木齐市南门附近一家“动漫游戏厅”挂着“外贸服装店”的牌子招揽顾客。

  这条微博一发出就引发了博友的关注,被转发146次。为了确认微博的真实性,博友艾力亚尔决定亲自到这家服装店去一探究竟。6月30日上午,他来到位于南门解放南路这家服饰店,走到门口时发现牌匾上清晰地写着“外贸服装”4个大字,再找人仔细一瞧,“动漫城游戏厅”字样藏匿其中。这让他感到很纳闷,等到进去上了电梯后,才惊讶地发现里面竟然是一个游戏厅,几个孩子正在专心地打着模拟器游戏。“名为服装店,实为游戏厅,这是我经过实地调查证实的,希望有关部门能关注。”艾力亚尔气愤地说。

  7月4日11时30分,新疆都市报记者来到了南门解放南路,却怎么也找不到这家“外贸服装店”了,在询问多位路人后得知,这家“外贸服装”的牌子在3日下午就被人拆掉了,里面其实就是一家游戏厅。

  在有心人的指引下,记者发现这家外贸服装店的牌子已换成“游戏厅”3个字,门前还立着一个崭新的牌子,上面写着“学生和小孩不得入内”,大门内电梯旁堆放着拆下来的原“外贸服装”的牌子。从电梯走进二楼游戏厅,发现有20多人正在玩游戏机。游戏厅内并未发现有学生,但从周围人的口中得知,有时会有一些学生和小孩也进入游戏厅。

  记者买了10元的游戏币开始玩,一位男子始终在记者附近徘徊,眼神警惕。因始终无法从这些游戏者口中得到任何信息,记者只好离开。

  12时30分,当记者再次来到这家游戏厅大门口时,发现门前立着的“学生和小孩不得入内”的牌子已不在了。

  一位知情的老大爷表示,牌子被游戏厅的工作人员取走了,摆出来就是为了掩人耳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