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重庆:西部最大纺织基地开工率不足五成
时间:2012-07-13 09:08:08  来源:重庆商报  共有条评论


  作为西部最大的纺织品加工基地,沙坪坝区回龙坝镇里500余家纺织企业上半年开工率不足50%。昨日,记者从“沙坪坝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项目对接会暨工业园区(楼宇)·小企业创业基地恳谈会”上获悉,回龙坝纺织商会与日企签署了产销合作框架协议,欲扩展产品销路。另外,沙坪坝区小龙坎片区年内将启用面积为三千平方米的闲置房用作办公楼宇。

  回龙坝镇方面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下半年以来国际国内市场持续低迷,导致该镇纺织企业生产的货品大量滞销,上半年企业开工率不足50%。沙坪坝区经信委主任李波表示,与日本光裕公司签署产销合作框架协议,正是为回龙坝镇的纺织企业解决销路等困难。

  此外,7月11日沙坪坝区还出台了《关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实施意见》。李波对此表示,将同时跟进沙坪坝工业园B区建设进度,提档升级都市工业园(楼宇)和小企业创业基地。“年内,我们将启用一期面积为三千平方米的闲置房用作办公楼宇。”沙坪坝区小龙坎街道主任曾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