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温州全市保安人员将统一换2011式保安员服装
时间:2012-07-19 10:23:13  来源:浙江在线  共有条评论


保安臂章、胸牌、帽徽等

保安不同级别肩章

  7月18日,从温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8月5日前,全市所有保安服务公司一律要统一换穿2011式保安员服装,物业和企业等自行招用保安员单位参照保安公司换装要求,换穿2011式保安员服装,确有困难的,佩戴红袖章暂时替代,待年底全部换成2011式保安员服装

  据悉,为切实解决当前保安(协警)队伍和保安服务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保安和协警队伍管理,规范保安服务市场秩序,市公安局从六月底开始,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保安服务市场和协辅警队伍清理整顿专项行动。

  本次清理整顿专项行动,将重点解决保安(协警)人员违法违规穿着人民警察制式服装,佩戴仿人民警察制式标志的问题;依法取缔未经许可、擅自从事保安服务、保安培训的组织;进一步规范娱乐场所、物业及企业等单位的保安工作。有效杜绝保安(协警)队伍违法犯罪、从业单位违法违规等现象;努力提升温州市保安(协警)监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