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义乌“中国内衣贸易名称”正式挂牌
时间:2012-07-20 10:19:5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义乌“中国内衣贸易名城”挂牌仪式现场。

  义乌中国小商品城今年6月再添一块“金字招牌”——被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授予“中国内衣贸易名城”称号。7月11日,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在国际商贸城举行挂牌仪式,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内衣委员会会长彭桂福出席了“中国内衣贸易名城”挂牌仪式。

  彭桂福在挂牌仪式后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之所以将“中国内衣贸易名城”授予义乌,主要基于以下几点:一是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于去年成为全国第10个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给义乌授牌,也是支持并助推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的一个具体举措;二是义乌为中国内衣商业模式转变作出了突出贡献;三是在当前国际国内经济不明朗、内衣行业发展势头日渐趋缓的背景下,增强行业信心;四是给国内其他内衣厂商、市场树立典范。

  “我到过义乌多次,对义乌内衣贸易行业有比较全面的了解,义乌中国小商品城为内衣贸易发展走向国际作出了贡献,获得此项殊荣实至名归。”彭桂福说,“中国内衣贸易名城称号的获得,确立了义乌商贸城在全国乃至国际的主导地位。”参加当天挂牌仪式的义乌内衣贸易行业协会会长周名松说,这一荣誉将大大提振义乌市场上2781家内衣贸易经营户的信心,对于团结动员在义乌从事内衣贸易的全国各地产销经营者,共同推动义乌乃至全球内衣贸易行业商业模式发展转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