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自主男装品牌加速扩张 “中国造”厚积薄发
时间:2012-07-20 10:52:0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在国内国外各种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下,中国男装市场的潜在发展空间十分开阔,中国自主男装品牌也飞速崛起。日前,2012红豆男装财富峰会的大幕在成都拉开,来自四川的30多家红豆男装经销商分享了加入红豆男装以后的成功经验,冰山一角的信息足以传递出中国男装产业目前的发展成就,展现了中国自主男装品牌的强盛之路。

  “龙头品牌实力扩张,新锐品牌崭露头角”的形势恰好是中国男装品牌发展现状的缩影。记者从对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的采访中得知,2011年红豆男装就提出当年全国专卖店要达到2000家,2012年要达到3000家。周海江透露,目标基本完成。而在加速扩张之初,红豆旗下的女装品牌伊迪菲和红豆男装的终端门店总共不超过400家。也因此,业界人士称红豆正在以每8个小时开一家店的神速在疯狂扩张,因为服装品牌正常情况下一年开店数量不过近百家。

  “这个速度并不快”,红豆某高层对记者表示,“只要模式对了,复制起来是很快的。”为了把红豆男装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红豆男装早已开始实行多方位的转型升级。不久后,红豆或将成为中国男装的代表打入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