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兰州服装文化节展现西部特色文化
时间:2012-07-20 10:14:1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7月18日,作为“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的“重头戏”之一,2012中国·兰州服装文化节暨兰州模特大赛精彩上演。

  据介绍,本次服装界将围绕模特大赛开展四项工作:一是召开2012中国·兰州文化节开幕式。邀请国内外“名模”进行时装展演,拉开服装文化节序幕。二是召开服装服饰发展论坛。初步定于7月29日下午在组工大厦举办服装服饰发展论坛讲演,届时将邀请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新闻发言人孙淮滨先生和上海商学院顾建国教授等嘉宾以“服装服饰文化发展、西部服饰文化发展”为主题,开展服装服饰学术探讨交流。三是举办服装服饰展览,并发布“2013年品牌秋冬”时装。四是举办服装文化节闭幕式晚会。并在晚会现场向“2012中国·兰州服装文化节暨‘温商控股杯’国际职业模特大赛(西北分赛)”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