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赴台投资考察团签署纺织及机械等领域合作协议
时间:2012-08-15 00:02:4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名誉会长蒋耀平于8月9日至13日,率中国大陆代表团在台湾开展了丰富的投资贸易促进活动。

该团由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机电商会、食品土畜商会、承包商会、企业及地方代表组成,相关商会还组成四个贸易投资促进分团,共计60多家企业、近150人。参访团在台北、高雄等地开展了一系列贸易投资洽谈及采购签约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海贸会、机电商会、承包商会、食土商会分别与台北世贸中心、台湾营造公会、南台湾文化暨经济产业联盟等在台北和高雄共同召开多场研讨会、洽谈会和项目对接会等活动。

蒋耀平一行还参访了台湾多家机构和企业,先后与台湾外贸协会、台湾文创中心、工银集团、港都会、金联公司、富士康集团、顶新集团、中时集团、冠捷科技、台塑、宏达电等进行了交流。

投资贸易促进团在台签署多项贸易和投资合作协议并开展了对接活动,合作领域涉及机械、电子、汽车、工程、食品、纺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