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秋装夏卖商家利润高
时间:2012-08-16 15:27:36  来源:宁波晚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昨日走访发现,为了提早赢得市场,不少新款秋装已经快速登上销售终端,出现在了各个服装品牌专柜的最显眼处。

  明明还是外面溜一圈回来就一身汗的酷暑,全面进入折扣季的夏装也“风头正盛”,各个服装品牌商怎么就迫不及待地卖起了秋装?

  “与原来卖完了夏装卖秋装不同,现在绝大多数的服装品牌商都选择‘秋装夏卖’以拉长销售周期,因为宁波的秋天实在太短了,为了抢占先机都赶早上柜。”银泰百货宁波分公司企划部负责人钱颖娜称。

  “别看现在买的少,但秋装利润相对较大,现在卖一件秋装几乎相当于卖几件夏装的利润。”采访中,二百女装部经理陈似萍一语道破了现在服装品牌商抢上秋装的重要原因。

  与正在折扣促销的夏装相比,新款上市的秋装都是“零折扣”。但是秋装的销售情况看起来还不错。据银泰百货天一店的销售数据显示,在服装品类中,目前秋装的销售占比已经超过了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