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陕西省长赵正永视察咸阳纺织工业园
时间:2012-08-17 09:18:2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8月7日,陕西省省长赵正永赴咸阳检查纺织工业园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紧紧抓住集中搬迁和园区建设这一重大机遇,着眼于长远发展,加快改造提升步伐,尽快形成新的竞争力,重新焕发陕西省纺织产业的生命力。

  赵正永查看了西北一棉和陕棉八厂项目施工现场,并听取了园区建设情况介绍。他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建成投产;完善道路、电力、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建设好公共服务平台,尽最大努力为入园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赵正永强调,纺织工业是传统产业,要充分考虑未来可能面临的各种问题,科学合理确定产业规模,不能一味贪大求全;抓住搬迁重建机遇,运用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改造提升产业水平,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在此基础上适度扩大产能,进一步增强陕西省纺织产业的发展活力;统筹解决好原企业职工的就业和安置问题,努力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在建设资金、土地指标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使工业园区发挥应有功能,尽快形成陕西省纺织产业新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