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迎开学料消费者增加添购服饰
时间:2012-08-17 00:03:1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为掌握这个可能是10年来最大的开学购物旺季商机,美国零售业者无不使出浑身解数。

潘尼百货(J.C.Penny)推出免费理发服务,青少年服饰业者Abercrombie & Fitch甚至要送出1000台iPad。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指出,由于消费者花更多可支配所得添购服饰,加上学生人数增加,今年美国零售商的开学销售可能成长2.5%至创纪录的404亿美元。

开学季是仅次于年终耶诞假期的购物旺季。

上半年深受销售不振所苦的零售业者正透过各种促销招揽顾客。凯玛百货(Kmart)为消费逾100美元的忠诚会员免费接种流感疫苗,盖普公司(Gap)旗下品牌Old Navy赠送背包及OfficeMax的折价券给消费满额的顾客。

潘尼百货推出免费理发服务,预约人数已超过70万3000人;Abercrombie & Fitch则提供1000台iPad、礼物卡及免费旅行供顾客抽奖。
 
美国国家教育统计中心指出,今秋幼儿园到12年级的学生注册人数可能攀至5490万人新高,比去年增加15万9000人,且2020年前可能逐年增加。在今年的数据中,幼儿园至8年级的公立学校学生注册人数增加24万人,这些人可能是刺激开学销售的主要推手。
 
美国全国零售业联盟(NRF)上月在报告中指出,许多去年勒紧裤带的父母本季将更乐意添购服饰,并估计今年开学购物金额将增加22%至838亿元,创10年前开始调查以来的最高估计值。NRF的数据涵盖所有零售通路,ICSC则只追踪家庭服饰、鞋子、电子产品和书籍。
 
不过花旗集团分析师魏斯韦格(Deborah Weinswig)说,NRF的预测可能过于乐观。他说,「我们预期消费者将专注于寻找最佳价格,他们可能不会无条件地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