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绍兴县商会昨在沪成立
时间:2012-08-29 08:56:16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何加顺为上海绍兴县商会授牌。 本报记者 高洁 摄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上海绍兴县商会成立仪式在美丽的黄浦江畔举行,百余名在沪绍兴县籍知名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绍兴县乡贤胡延照为商会成立发来贺信。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何加顺致辞并向商会授牌。县委副书记马芳妹,县委常委诸剑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美芳,副县长周树森,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许志炎等出席成立仪式。

  据不完全统计,在上海注册登记的绍兴县籍人士创办的企业超过1000家,其中资产规模在亿元以上的有100多家,特别是建筑业2011年在上海的产值达150亿元。上海绍兴县商会的成立,是绍兴县在沪商界人士由分散创业走向抱团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必将进一步增进在沪绍兴人的团结与互助,进一步促进两地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进两地经济的繁荣与发展。

  胡延照在贺信中说,自古沪绍两地,山水相牵,血脉相连。上海的繁荣离不开家乡父老的辛勤付出,同时,上海经济的快速发展也为家乡经济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相信,随着商会的成立,必将更有力地推动沪绍两地经济的快速发展,并在两地经济的融合中发挥特殊的作用。

  何加顺首先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绍兴县加快转型升级、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关键时期,要实现“走在前列的经济强县、转型升级的示范基地、现代开放的魅力新城、宜居乐业的幸福水乡”这一宏伟蓝图,需要全县人民的团结拼搏,也需要绍兴县在外发展的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上海绍兴县商会汇聚了许多能人英才,集合了大量发展要素,希望商会积极利用上海这个大都市、大平台,充分发挥团结引导作用,着力打造越商品牌,做到重诚信、重守法、重敬业、重团结、重贡献;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服务家乡发展,做到积极宣传推介家乡优势,积极做好牵线搭桥工作,积极参与发展回归经济;充分发挥联络联谊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扩大覆盖面,提高亲和力,增强凝聚力,为绍兴县发展多作贡献。

  在商会成立仪式上,上海美建建筑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裘建华被推选为首届商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