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绍兴:制定实施印染废水入网排放浓度限额联盟标准
时间:2012-08-29 08:59:52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绍兴县印染工业协会的“制定实施‘印染工业废水入网排放浓度限额’联盟标准,促进印染产业节能减排”项目成功申报2012年省级工业和服务业标准化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将联盟标准深入宣贯推广至12家试点企业中,并转化为企业标准经县质监局备案,作为废水入网排放的依据。进一步完善和改造企业污水处理装置,减低污水入网排放浓度。该项目的制定实施,配合落实了国家环保政策,对实现节能减排目标、提升产业竞争力起促进作用。

  记者从县质监局获悉,除了县印染协会这一联盟标准外,我县还有绍兴县排水有限公司的“中国轻纺城产业集聚区印染行业废水收集输送服务标准化试点”等4只项目进行了申报,占绍兴全市申报数量的六分之五,创历年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