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埃及政府采取措施帮助纺织企业走出困境
时间:2012-09-04 15:44:1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埃及纺纱编织控股公司(HCSW)计划召集一次紧急会议,讨论公司附属公司的发展计划。提议的计划将提交给纺纱和贬值工业救援委员会(RCSWI),该委员会根据坎迪尔总理的指示最近组建了一个新董事局。这个新董事局将包括工业、贸易和人力资源不足、纺纱编织控股公司的董事长、纺纱和编织企业总公司的总经理。

  纺纱编织控股公司在一份官方通知中说,这份计划包括向一个新工业区转让轧棉工厂和居民区外部工厂。纺纱编织控股公司将把原来的土地进行销售,土地销售获得的资金将拥有清算欠国家投资银行的债务,同时建立新的先进工厂。

  此外,该计划还呼吁打击违法行为,例如走势,对进口商品征用保护关税,这是为了增加对国内产品的需求。

  人力资源部部长计划在下周举行另外一次会议,制定详细战略,取消纺织工业所面临的障碍,对员工遭遇的问题进行终结。

  纺纱编织企业总公司的总裁说,纺纱编织工业救援委员会将在举行首次会议之后检查一番报告。这份报告回顾了政府批准工业战略的问题,开始于农民的支持,扩展中等和短绒棉的种植,在公共和私营部门开展新投资,升级工厂。此外这份报告和强调了救援要求的技术劳动力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