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香港7月零售创34个月新低衣物鞋类仅升0.1%
时间:2012-09-04 14:27:3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香港 7 月的零售业总销货值升幅明显放缓,按年上升仅 3.8% ,升幅创下 2009 年 9 月以来新低。

香港零售气氛及消费意欲受经济环境影响,大陆客的购买力回落,本地消费又收缩。

对今次公布的数据看 ,7 月是减价月,但衣物、鞋类及有关制品仅升 0.1% ,而书报、文具及礼品类别往年 7 月都录得升幅,今年却下跌。

7 月首两周生意的确明显减少,又有打风影响,故数字远逊预期。

电器及摄影器材和珠宝首饰及钟表与名贵礼物等,反映游客购买力的零售量数字升幅也放缓。

对于实施的放宽自由行措施,对零售界尤其是中低档如日常用品、衣服等有正面影响,但预料措施会推高租金,零售巿道续受挑战,期望仍会有 7-8% 的升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