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查获假冒“鳄鱼”服装 “出身”简陋民房
时间:2012-09-10 10:02:58  来源:泉州晚报  共有条评论


  没有办理营业执照,没有依法纳税,没有取得商标权人授权就使用他人注册商标标识。近日,这家位于石狮的“三无”服装加工厂被工商部门处以上万元罚款。

  不久前,接到群众举报,石狮市凤里工商所对一家服装加工厂进行了查处。据介绍,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这家工厂位于一处简陋的民房内,车间摆放有20台平车,4名工人正在加工运动套装。工人们生产的运动套装上衣胸前和后领领标、裤子左裤腿正面和腰线裤标上绣有“鳄鱼”商标标识。

  当被问及工厂营业执照及商标使用授权书等时,老板许某均无法回答。最后,许某承认,没有商标授权书,工厂也没有办理营业执照。

  工商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停业,并予以取缔,将现场发现的302件运动套装全部扣留,经过立案调查后,对这家“三无”服装加工厂处以罚款1.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