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金鸡百花电影节晚礼服或来自“柯桥创意”
时间:2012-09-20 09:04:32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第21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不少服饰将来自“柯桥创意”。记者昨日从中国轻纺城创意基地了解到,该基地的绍兴吉玛良斯服饰设计有限公司,成为这次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服装赞助商,公司将向组委会提供价值205万元的服装,并为电影节设计晚礼服的款式。

  “吉玛良斯”是一家专业从事服装设计和品牌运作的创意机构,拥有从大麻种植、纺纱、织造到服装设计、品牌建设和终端销售一条龙的运作能力。公司有5名专业设计师,每年设计服装500多款,其中约有200多个有效成衣款进入终端销售环节。

  在吉玛良斯服饰设计有限公司内,设计师、打版师正忙着设计、制作用于电影节上的晚礼服。公司总经理金伟丰告诉记者,绍兴是全国最大的面料研发生产基地,这次针对电影节的服饰,公司将采用创新的汉麻及其他一些新颖面料,目前正在设计、打版,并进行面料织造。在设计风格上,一方面注重体现国际风范,另一方面也会融入更多的江南水乡文化元素。

  据了解,“吉玛良斯”和影视界的合作并非第一次。今年5月,由梁杰导演在绍兴拍摄的电影《e恋迷情》,其中主要演员的服饰就是由“吉玛良斯”提供的。“当时梁导主动和我们进行沟通,没想到他对我们的品牌服装早就有所关注。”金伟丰说,正是通过和《e恋迷情》的尝试,开启了“吉玛良斯”与影视界的合作。“服装品牌和演艺界密不可分,我们需要展示自己的风采,演艺界也需要有更多的支持,今后我们还会考虑为演艺界的明星提供一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金伟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