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广州(新塘)国际牛仔服装节即将举办
时间:2012-09-24 09:51:06  来源:慧聪网  共有条评论


  9月5日,由广东省纺织协会、增城市政府联合主办,新塘镇政府承办,以“促产业转型升级、创牛仔文化品牌”为主题的“2012中国广州(新塘)国际牛仔服装节”新闻发布会在新塘举行,公布了“2012中国广州(新塘)国际牛仔服装节”将于9~11月在广州、新塘等地举办商贸、论坛、服装设计等多场活动,会上,广东省纺织协会副会长罗碚、新塘镇镇长发言,分别通报了广东省和新塘牛仔纺织服装产业的基本情况。

中国广州(新塘)国际牛仔<a href=服装节即将举办" width="500" height="333" src="/d/file/Industry/Domestic/2012-09-24/e57e8873d0055a860a45f809ee8c1e41.jpg" />

  据了解,“2012中国广州(新塘)国际牛仔服装节”系列活动包括:以“新塘牛仔”的集体形象参加广州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和“广交会”、举办“新塘牛仔杯”服饰设计和时尚演绎大赛、系列厂商对接洽谈会和系列论坛等。

  纺织服装、汽车、摩托车是新塘的三大支柱产业,全镇共有工商企业6000多家,其中牛仔服装生产及关联企业4766家,占新塘工商企业数量近80%;年产牛仔服装3亿件,带动就业22万人。2011年,产值达到442.62亿元,占全镇工业产值的49.2%;牛仔服装出口11.67亿美元。注册有1000多个牛仔品牌,其中有康威、增致、VTGOSS、喜为王、箭王等十几个知名名品牌

  自2002年以来,每年均以各种形式举办中国广州(新塘)国际牛仔服装节,包括牛仔展销会、主题晚会、牛仔服饰专家论坛、牛仔服饰设计师大赛、牛仔服装面辅料纺织服装机械博览会、牛仔形象大使大赛、经贸洽谈会等。本届牛仔节的活动以“促产业转型升级、创牛仔文化品牌”为主题。在整合、延续往届牛仔节活动资源的基础上,本届牛仔服装节活动涵盖了经济、科技、文化等多个领域,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新塘牛仔的魅力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