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有机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纺织服装网上线 推动纺服产业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2-09-28 09:26:08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2012石狮纺织服装行业年度大奖评选启动仪式暨“石狮纺织服装网”上线仪式昨晚举行。市领导张永宁、张贻山、陈贻萍、刘德旺、张桂森、张永安、吕培榕,以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市纺织服装商会有关负责人、成员等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市委书记张永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贻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贻萍,市纺织服装商会会长田启明共同推动“石狮纺织服装网上线”启动杆;举行了2012石狮市纺织服装行业年度大奖启动仪式,中国民生银行·石狮纺织服装商会小微城市商业合作社揭牌仪式;感动石狮·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公益资金捐赠活动。

  市政府副市长张永安在致词时说,石狮纺织服装产业作为我市最重要的支柱产业,一直都是市委市政府最为关心、关注和支持的行业。今年来,市委市政府多措并举,通过加快推动运营总部发展,建设小微企业生产基地、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鼓励企业开拓市场等一系列举措,有效推动行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活力。石狮纺织服装商会成立以来,为推动行业发展不遗余力,特别是去年换届以来,积极参与海博会、海西时装周、总部运营中心等各项工作,为推动“米兰计划”、加快行业企业品牌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当前,全市上下正全面实施质量提升战略,加快建设更加时尚、更加精美、更加幸福的现代化石狮,希望纺织服装商会引领广大企业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开拓进取,迎难而上,投入到民营企业“二次创业”浪潮中,为石狮纺织服装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