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有机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企业获海关A类和AA类管理资格 政府有奖
时间:2012-09-28 09:17:26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县有关部门获悉,为激励出口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我县对当年获得海关A类和AA类管理资格的企业,将分别给予每家补助5000元和2万元;对当年获得浙江省域内直通放行的出口企业,每家奖励人民币2万元。这是绍兴县首次对出口诚信体系的奖励补助。

  中国轻纺城仓储物流中心海关监管场所负责人解智告诉记者,当前绍兴县符合申报海关A类管理的企业有1900多家,但目前仅540家企业跻身A类管理,这方面的空间还很大,企业应积极争取。

  据介绍,具备AA、A类资格的进出口企业,除享受“属地报关、口岸验放”等优惠政策外,还可以享受海关优先办理货物申报、查验、放行手续,优先安排在非工作时间和节假日办理加急通关手续,按规定实行银行保证金台账“空转”,优先办理加工贸易备案、变更、报核手续等一系列通关便利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