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有机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南省服装企业已达约9000家 去年共卖出服装6.5亿件
时间:2012-10-18 09:08:48  来源:河南日报  共有条评论


  10月17日,记者从在郑州召开的第三届中国裤业企业家理事会上了解到,截至9月底,河南省纺织服装类企业已达约9000家,全省纺织服装企业去年共卖出服装6.5亿件。郑州女裤作为河南服装业的代表,已成功跻身全国16个裤装产业集群之一。

  据省服装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郑州仅生产裤装的企业就超过了2000家,省会郑州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女裤生产、加工、流通基地和全国重要的男裤生产基地之一。“领秀·梦舒雅”、“渡森”、“娅丽达”、“太可思”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领秀服饰和娅丽达等企业正在积极推进企业上市。

  据悉,河南省除郑州女裤生产基地外,安阳针织、光山羽绒服以及邓州等地也已成为省内和业内颇具名气的服装生产基地。此外,周口、商丘、信阳等地正积极承接沿海地区产业转移,打造新的服装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