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2中国纺织市场论坛今日召开行业专家将探讨纺企生存与发展
时间:2012-10-23 13:52:23  来源:晋江经济报  共有条评论


  作为2012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的议程之一,纺织行业年度交流盛会“2012中国纺织市场论坛”将于今日召开。记者获悉,今年论坛将围绕“生存与发展”这一现实主题,全球知名企业家、业界专家、行业领导者将进行思想碰撞,深刻对话。

  本次展会期间,参展纺织企业均表示,2012年中国纺织服装行业面临的挑战是空前的:传统出口市场受欧洲经济阴霾的持续影响而需求不振;原料价格波动对企业经营造成巨大压力;劳动力要素上涨带来成本挑战;企业开工率降低、产品库存增加、市场通道滞阻等多重压力集中显现。严峻的形势正在以不断叠加的压迫感考验着中国纺织服装人在困境中的生存智慧和发展思路。

  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利丰集团、台湾旭荣集团、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等机构、企业的负责人将齐聚论坛,从各自的观察角度剖析企业“生存与发展”,求解市场困局新思路,重塑商业模式新体系,探寻企业发展新方向。参会者将一起分享成功企业面对困境的思路和措施,重新认识和思考企业的发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