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郝新敏获2012年何梁何利奖
时间:2012-10-31 09:52:1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0月29日,目前国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社会力量设奖项目——何梁何利奖在北京颁奖。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人大副委员长路甬祥,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长万钢等出席颁奖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了解,总后勤部军需装备研究所高级工程师郝新敏在改性聚氨酯(PU)涂层新材料、汉麻纤维生产新工艺及成套设备及膜裂法聚四氟乙烯(PTFE)纤维生产先进技术等三项科研工作中贡献十分突出,因而荣获了本年度何梁何利科技创新奖。

  何梁何利基金是香港爱国金融家何善衡、梁銶琚、何添、利国伟于1994年3月30日依据香港普通法捐资创立的、以奖励中华人民共和国杰出科技工作者为宗旨的科技奖励基金。何梁何利奖每年在全国颁奖50项,截至2011年,已成功进行了十八届颁奖。据统计,2/3的获奖者为两院院士,我国著名科学家钱学森、钱伟长、袁隆平、谷超豪等均获过此项殊荣。何梁何利奖通过对取得杰出成就的我国科技工作者进行奖励,进一步在社会倡导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崇尚科学的良好风尚。